大型複合循環試驗機
廠牌 : SUGA(日本)
型號 : CCT-1LM
簡介 :
・使用方便最新設計
・鹽水噴霧,乾燥,濕潤,鹽水浸漬,外氣導入,低溫,濕潤高濕等項目的循環試驗。
・對於製品,材料模擬使用環境的試驗(亞熱帶與寒冷地帶)。
詳細資訊

本設備的重點 :
■ 短時間內準確再現金屬材料的腐蝕劣化
■ 支持惡劣條件的高規格型號
■ 便於放入和取出各種樣品的結構
■ 不會弄髒地板或阻礙通道的推拉門
■ 內置廢氣處理裝置,減少空間

 

複合循環試驗機是測試經過塗漆等表面處理的金屬材料的耐腐蝕性(防銹性)的設備。 根據產品實際暴露的環境條件,

結合腐蝕因素(鹽水、乾燥、潤濕等)進行重複測試。 與單次測試相比,您可以獲得與戶外暴露更相關的測試結果。

CCT-1LM型除具備“鹽霧試驗”、“乾燥試驗”、“濕試驗”、“外部空氣導入試驗”、“濕高濕試驗”等基本試驗項目外,還有“鹽水浸泡試驗” ”和“低溫”是可以測試的高規格型號。 可以快速響應性能調節溫度和濕度,並且可以滿足每個汽車製造商原始標準中規定的嚴格測試條件。

改變了噴淋塔的位置,以確保試驗槽內有較大的空間。 全新設計的噴淋塔可將鹽溶液從試驗槽邊緣均勻噴灑至整個試驗槽(PAT.設計註冊)。

之前單獨安裝的排氣處理裝置(選件)可以內置到裝置主體中。 不再需要廢氣處理設備的安裝和管道所需的空間。 * 購買新產品時可內置

我們可以為噴霧壓力表、幹球傳感器、濕球傳感器、空氣飽和設備溫度傳感器和浸沒液罐溫度傳感器頒發符合ISO / IEC 17025的校准證書。

通過根據國際標准進行校準,可以進行高度可靠的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