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島 AG-1100 GEER'S 老化試驗機
廠牌:UESHIMA (日本)
型號:AG-1100
簡介:
長時間使用橡膠或塑料產品時,由於使用環境中的氧氣在空氣中的氧化作用以及熱和陽光的影響,橡膠或塑料產品會逐漸變質,因此有必要在開始時就充分準備產品。它不僅會降低性能,還會導致重大事故。
為了評估聚合物材料針對這種老化和劣化的耐久性,GEER'S老化測試儀最適合通過將測試片暴露於以恆定速率恆定供應新鮮熱空氣的氣氛中來加速劣化。這是一個受歡迎的烤箱。
AG-1100和AG-1200系列是JIS K 6257(如何確定禿v橡膠和熱塑性gomu的熱老化特性)和JIS K 7212(塑料-熱塑性塑料熱穩定性測試方法-烤箱方法)。我們共有4種型號的齒輪老化測試儀,它們適用於橡膠,塑料和標準罐尺寸以及大罐,具體取決於試件的數量。同樣,AG-1100(模擬設置)和AG-1200(數字設置)具有不同的空氣轉化率設置方法。
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