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cen 300
廠牌 : Nanosurf(瑞士)
型號 : Alphacen
簡介 :
・尖端掃描 AFM 用於長達 300 mm的大型樣品
・標準原子力顯微鏡系統
・300 mm x 300 mm 樣品台
・適用於重達 45 kg 的樣品
詳細資訊

Nanosurf 是大型和重型樣品定制開發系統的市場領導者。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的團隊建立了大量的知識庫,為不同的客戶開發這些定制階段。

利用這一龐大的知識體系,我們現在已經開發出適用於最大 300 mm 的大樣品或最大 45 kg 的重樣品的標準產品。 與定制系統相比,Alphacen 300 降低了價格和交貨時間。

 

運行自動測量系列
Alphacen 300 包括強大的自動化軟件,允許用戶在預先選擇感興趣的位置,並讓系統在沒有干預的情況下收集圖像。

Alphacen 300 滿足了對標準 AFM 的需求,該標準 AFM 能夠對重量限制高達 45 kg 的大型和重型樣品進行成像。

50 mm的 Z 台行程還允許對薄矽晶片的樣品進行成像。

大樣本
Alphacen 300 AFM 系統有一個樣品台,可以在 XY 方向上移動 300 mm x 300 mm,並且可以測量 300 mm 樣品上的每個點。 根據要求,可以修改載物台以處理更大的 X 範圍(高達 500 毫米)。

XY 載物台的分辨率為 1 µm,單邊重新定位精度為 2 µm,可在成像尖端下精確定位樣品。

該軟件的集成自動化功能可以節省時間對測量系列進行預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