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AFM
廠牌:Nanosurf (瑞士)
型號:CoreAFM
簡介:
・高CP值研究型原子力顯微鏡
・平價型科學研究用AFM
・All in one系統設計,不佔空間
・33種模式和功能
・操作使用簡單
詳細資訊

CoreAFM智能地聯合原子力顯微鏡的核心部件來實現多功能化與佳方便使用性。正是基於這一根本的設計思路, CoreAFM合理地實現了優化AFM的功能。

CoreAFM融合了新型柔性導向掃描頭,XYZ樣品台,攝像頭,主動隔振台和氣流屏蔽於一個一體化小型儀器中,使得這一完整的AFM系統具有高適配度的緊湊尺寸。該系統配有專為CoreAFM掃描頭開發的全數字24位控制器。現代化的AFM的所有必備功能都是CoreAFM系統的組成部分;要使CoreAFM投入運行,您需要做的就是連接控制器,並插上電源和USB。

易用性
您立刻就會看出設置和操作CoreAFM是多麼容易。觀看視頻,了解主要功能的演示,以及如何使用該系統進行測量的簡要教
程。

峰值-保護
Isostage的更深層系統集成體現在獨特的 峰值-保護, 可消除成像過程中的毛刺。儘管Isostage是一種主動隔振系統,但當失真太嚴重時仍會出現毛刺。峰值-保護檢測到這種異常並重新掃描線條以獲得無失真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