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拉力試驗機
廠牌:SHIMADZU (日本)
型號:AGX-V2
簡介:
・桌上型 10kN~50kN,落地型 20kN~600kN
・10kHz (100 ns) 的超高速取樣功能
・符合金屬拉力試驗規範 ISO 6892、JIS Z2241
・1/2000 試驗力精度保證範圍
・軸心精度(Alignment) ASTM E1012 Class 10
詳細資訊

1. AGX-V2 機台荷重容量 10kN ~ 600kN 完整系列

2. 配備最先進的半導體技術 , 達到超高速資料擷取(10kHz)與移動橫桿超快速反應(1kHz)

    自動快速回饋功能 , 得到更精確的應變控制。

3. 最大 20CH 外部訊號輸入機能 , 可以是類比或數位輸入裝置。軟體可以同步處理並顯示即時狀態。

4. ASTM E1012 Class 10 軸心校準精度保證 , 提升高強度材料與複合材料等試驗結果。

5. 智慧型控制

  a. 器配置觸控彩色 LCD螢幕可以即使顯示試驗信號狀態

  b. 夾具間距離調整

  c. 語音提示警告功能

 

夾具間距離設定 夾具閉合功能 機台功能設定
6. 全新設計治具轉換連接頭,可以不拆換原主機上的夾具進行對等連結的功能。對於較重的治具更可以輕鬆對應。
7. 安全防護門使用耐衝擊的聚碳酸酯材料,防護試驗空間前方後方的樣品破裂飛散裝置。安全門有電磁感應防護鎖,需要關上防護門才能試驗。

8 . 可選購大型液晶觸控面板 , 即使在沒有電腦連線的情況下也能正常試驗。

觸控面板上可設定引張,壓縮,彎曲等試驗條件。試驗結果也可以儲存在 USB 記憶體內。

 

9 . 可選購語音操作裝置 , 對應語言有日語,英語,中國語 。